我化身成為森林空靈系小精靈齁齁齁 (DO RE MI SO)

撲空兩次終於吃到的甜點啊!!

躲在草叢狸 $120

是狐狸屁屁ㄚㄚㄚㄚㄚ(掩面繞圈)

超級 瘋狂 無敵 可愛的

抹茶做為基底的塔, 裡面有檸檬乾帶出塔的層次感

抹茶不是走苦味, 有點帶甜, 所以檸檬桿很剛好的中和了整個味道

上頭的糰子很有嚼勁, 完全不影響蛋糕的味道 

草莓小小 $130

看看小狐狸跳~跳~

就草莓蛋糕(喂! 不是啦)

外層是以奶油包裹, 但是做為一個吃蛋糕一定會把奶油刮掉的偶, 竟然覺得超級好吃!!

很綿密完全不膩口不會油

蛋糕內還有包了三顆完整的草莓

幸運樹 $140

覆盆莓作為基底的塔

店家說整體帶酸甜感

天黑了

上頭的月球是百香果多多

是不是超級可愛!!! 像小王子一樣的設定

這兩個蛋糕你們等等我!!!

我下次再來帶你們進我的胃開趴  

不過可以不用跟我的脂肪作朋友沒關係 真的  

店家會很細心地跟你介紹蛋糕

但是因為是一間小小的店面

私心希望大家進去後在內心尖叫就豪, 輕聲細語

不燃小狐狸會被嚇跑啊 

現場也有提供飲品, 熱飲還可以回沖

不過我剛吃飽午餐就衝了 (很怕蛋糕又沒了)

下次開個泳池趴, 茶品跟蛋糕一起來 

之後店家有合作的樣子

會推出合作蛋糕, 一天只有10顆 !!

無法保留歐~~~ 想吃的人們用力衝啊


店家資訊

尋路。甜 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g/cottonfoxpastry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地址 :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89號

營業時間 : 每週五、六、日、一 13:30~20:00 (賣完為止!! 但基本上大概17,8點就沒了啊QQ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