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鹽埕區新出現的好味道!

我一試成主顧阿

 

是一間漆白的老房子

在駁二鐵軌的轉角

之後會在輕軌路線旁

就算是行走的觀光客xdd  也會很好抵達的歐!

一開始是被外觀吸引的

真的去到店裡有點嚇到

我以為我會看到一個帥哥或日系正妹

結果是一個看起來過分老實的中年人xdd (疑?

店面似乎才慢慢地步上軌道

器材不是那麼專業

比較像是小店經營的感覺

不過!

茶真的超香的!!!!!

他的茶葉不是碎碎的那種

是你去跟爺爺泡茶

會在茶壺裡看到那種完整的葉子

#阿里山金萱

第一次喝這個是誤以為他在促銷xddd

不過! 超厲害

我叫了無糖少冰

但即便我的冰塊全部融光了

但是他的茶味完全沒有被沖淡!

喝完在嘴巴裡會留在茶的甘

好難形容歐~(扭

#珍珠紅茶拿鐵

好了

我的高雄命定出現了

當天超級幸運的買走了最後一杯珍珠xdd(我對不起下一位客人)

還是大珍珠~(灑花

看其他人的食記

好像滿多人珍珠向隅的!!!

不二的奶是屬於偏茶香的奶茶~

珍珠本身就具有甜味

Q度抓得剛剛好

感覺是用紅糖或冰糖煮的
雖然不像50嵐那麼大顆
但是還是維持Q彈
超級不愧對波霸名號的ㄉㄨㄞ夭ㄉㄨㄞ夭

#鮮柚綠茶

這杯是中杯大小歐

又買走最後一杯了...

它的果汁跟大苑子的不一樣

不是現場挖的

不過應該也是老闆事先處理好的

因為喝得出明顯的葡萄柚味

不會只剩下甜味

加上也看得出果粒

葡萄柚的香不會蓋過綠茶

微糖微冰彼此相得益彰阿

 

價位甜滋滋

CP值衝破天際啊!!

只是老闆感覺是''勾意郎'' (台語 : 老實人)

動作比較慢一點

希望大家給老實生意人一點生存空間

不要不耐煩地等飲料歐xddd

阿對了! 

相對50嵐之類的連鎖手搖杯

不二的份量相對少一點

大概少個30ml 左右?


店家資訊

不二茶飲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不二茶飲/296972387431396?fref=ts
電話 :  (07)-5314588
地址 :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72號
(以後就在輕軌旁邊了!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