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記照到菜單了哈哈哈哈哈

不過我覺得很對得起價錢

雖然朋友去見仁見智


一直期待的女子餃子
從男子跟我炫耀日本餃子很多''底''(?
之後就一直掛念著
然後寒假找到的
現在才吃哈哈哈哈意外發現在學校附近而已啊⋯⋯


#圓盤餃子
一盤有10顆
另一個口味塔塔餃子是九層塔口味的
一送來就對''皮''超級好奇!
痾我一直很想叫人家鍋巴(扭)
鍋巴是有鹹味的(還是叫了)
建議不是一定重口味的人就不用沾醬了
(店家附的醬油感覺就是普通醬油而已?)


趁熱吃的話一下子就在口中化開了
不是「啃啃啃」的那種硬硬的酥脆
很像薄薄的鬆餅粉!(什麼比喻


水餃的部分很驚豔!
因為我基本上只主動吃媽媽包的水餃
外頭賣的水餃很容易皮太軟爛
但女子的水餃皮偏厚(可能加上有鍋巴增色)
用料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
很新鮮的肉品
(我知道有點浮誇但我是認真的Xdd)
高麗菜非常簡單的扮演脆的角色
所以肉的鮮美被襯得相得益彰


超級喜歡!😍

上面稍微有點像是台式泡菜的冷盤增加餃子的脆度!

(但是沒有台式泡菜那麼鹹~不是臭豆腐那種)

還有提供麵食
看其他客人吃味道超香的啊!
不過餃子份量對食量偏大的人一定不夠
男子吃完說有點空虛

就...

普普通通了xdd 
 



👉🏼店家總點評👈🏼
4.6顆星





多到爆多到哭
不太建議有時間限制的人吃歐~
店內(應該說外)大約5桌
2~4人不等


要等老闆叫號帶位!所以不要看到有位置就屁股拍拍坐下來坐歐~
我今天12點左右到
45分才吃到啊😱
加上...是沒有冷氣的歐🤗

(倫加在大馬路旁邊咩)
外帶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
店家很用心
是用像pizza盒的東西裝的(訂製?)

價位 : (忘記拍了ㄏㄏ)

圓盤煎餃 (高麗菜 ) $70

塔塔煎餃 (九層塔) $60

歡樂拚 (各半) $75

鍋燒系列麵食 皆$70


店家資訊

女子餃子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wins.dumplings/

 

地址 : 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13號之2

營業時間 : 早上11:00~18:00 (賣完為止歐) ; 週二三公休

 
 
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
電話 : 0975 629 456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