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怎麼可以這麼熱...

昨天不是還一直下雨嗎QQ

騎車過來的時候想說 : 歐歐這間店好可愛阿~ 不過猜心到底在哪 ?

結果... 人家排了四間店面遠的就是猜心本尊

人多到會發號碼排

下午 3 點開賣

小妹我 3:06 就到了阿各位客倌

大概是為了不要妨礙到服飾店的營業

店員會協助人流移動

所以到現場後

大家記得先往猜心左手邊看看有沒有長長的人龍歐

 

每天出爐3 種 口味

今天是à 金糖原味、芋頭牛奶、百香多多

共有20多種口味

所以每天口味不固定歐

店面小小的

像是透天厝隔一小塊出來這樣

店員是很可愛的女生

店面以乾燥花布置

還可以買到猜心紙膠帶

我這次買的是à芋頭牛奶

(小妹我邊緣 找不到人陪我吃咩)

餡料冰冰的

是直接你點什麼

他就直接幫你擠入現出爐的泡芙裡

牛奶味不是很明顯

主要是芋頭的綿密口感這樣

芋頭香味不是衝衝衝的那個路線

以烤得香酥的泡芙皮為主要引出香味

芋頭不會死甜

他就是盡份盡己的在扮演 : 我是芋頭歐~叫我芋頭

很原味的味道~~可以吃到煮爛的芋頭塊

泡芙皮上有糖塊 (小小的一點點大家不要怕)

增加甜味之外還有增加一點硬硬的口感

ご馳走様でした

阿對了

因為會爆漿

店家的包裝很貼心的是不沾黏的歐 (油紙?)

不過還是沾口啦ㄎ

所以可能吃起來不會太優雅....

想體驗偶像劇擦嘴角的男孩女孩們

或者是要維持形象的孩紙們

來來自己幻想一下嘿

阿我還順路去了一下不二 (順路?

有夠多人....

這次買的是5℃冰梅綠

但是以價位還有好喝程度

我還是比較喜歡鮮柚綠


店家資訊

猜心泡芙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g/GHpuff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
營業時間:3:00-5:00(售完為止)

  • 目前尚未提供宅配服務
  • 不提供預訂服務
  • 公休日會提前一天以FB公告

  • 檢視較大的地圖
  •  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