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好久才寫啊...

黑了大概3階有...

可是我已經抹掉一整罐全新的防曬了

 

完全沒有規畫的4個女子出遊

單純看到旅行社給出三天兩夜9100被嚇死, 果斷自己趴趴走

民宿一個不小心訂太遠愛上水漾魚

不是特別一定推

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~ 民宿裡隨處可見漂亮的插畫

行程超隨意地到了民宿找闆娘討論

第一天就留在馬公(本島)玩耍了

跨海大橋比想像中的小一些

不過主要是要去吃傳說中很有名的''易家仙人掌冰''

恩... 地點選得不錯

隔壁有面珊瑚牆很好拍...

我到底吃了什麼....

紅色部分是仙人掌

橘色部分是哈密瓜

店家說哈密花是為了中和仙人掌的酸味

不過感覺全部只剩下哈密瓜過分的化學味了...

這樣要 $40 實在太不友善了 QQ

(殼還軟軟的... 路邊把餔的那種)

地址: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191-2號
電話:(06)9932297、0922-950-674

易家仙人掌FB :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易家仙人掌冰淇淋-187574317927843/?fref=ts

但是他們家的喵咪超級可愛!!! (這是重點?

然後跑去看算錯時間的摩西分海

我原本幻想自己能當''劈開海洋的白鬍子2.0''

結果最後只能當擱淺的美人魚QQ

要注意網路上給的是最漲, 最退潮 的時間

所以基本上是要自己去算時間

當地店家說大概都在3點左右

中間我們去吃了玉冠嫩仙草

點了翡翠嫩仙草冰, 綜合嫩仙草凍

綜合的配料是招牌芋圓, 地瓜圓, 珍珠, 紅豆, 西米露

如果可以吃冰話, 比較建議點冰的玉冠系列

他的剉冰是不是沒味道的冰水冰塊

是仙草汁打成碎冰的感覺~

仙草比較古早味的感覺

稍微有一點點苦味

不過我覺得這種仙草最好吃~~

在市區裏面

對面是飯店 (不過不要到人家門口吃影響人家營業歐! )

 

地址 :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
電話 :  06 926 0356
 
沿路找了讚哥麵攤
已經完全過了午餐時間
要吃的店都沒開QQ
意外爬到這間 (神啊~~~~~)
 
 
燒肉併花枝飯  $100
燒肉比較像排骨, 很厚一片
肌理分明啊啊啊
花枝有點油...
皮太厚了我沒有很喜歡 (不過我太偏頗因為我不喜歡吃海洋咪阿)
網路上說很推酸菜
酸菜是走甜味路線, 跟洋蔥一樣都煮得很軟爛
不是脆度路線
 
 
羊肉炒麵  $120
這個好好吃阿
(來海邊不吃海產, 燒肉店又沒推燒肉 ?)
芥藍菜完全不苦, 超有誠意
肉也很嫩沒有腥味讚讚
 
 
小菜滿好吃的~ 單點的小菜比配餐的豆乾好吃
 
 
讚哥在桃園有分店耶
酷 !

地址 : 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號 (城隍廟對面)

電話 : 06-9276391
 
中杯水果茶  $50
買了一芳配飯, 就在斜對面而已
超棒~~~
到底還去了哪阿~時間錯亂xdd  太久了快忘光
只記得一直在騎車, 給太陽曬....
 
夏至23.5 攝影文創咖啡
被仙人掌拿鐵騙進來
(我剛剛又打仙人''草''了....到底為什麼)
 
不知道為甚麼餐點拍起來全是糊的xdd
我們雞豬魚都點一份
然後一份仙人掌鬆餅
餐點都不錯
牛肉很嫩不會老! 
cp值最高的是花飛魚
味道超級下飯, 完全沒有腥味
 
這個太好吃了 (扭
超級Q彈~~
沒又太多調味跟裝飾 (我吃了三天仙人掌還是不知道仙人掌到底啥味道)
就很簡單的奶油跟軟糖
還有一小疊的仙人掌果醬
很像更濃的草莓果醬這樣
店家採半自助式
自行到櫃台結帳還有倒水
超級好喝
(我們喝掉了2瓶...)
這邊有換過老闆營運, 所以網路上有原本咖啡廳的舊資料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歐 (因為餐點也不一樣)
電話 : 06 926 9220
夏至23.5 攝影文創咖啡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ia.zhi.235/

 
竟然要分上下集了
寫一寫才發現真的去了滿多地方 (難怪黑成這樣)
下集寫蛋糕寫乾燥花
粉嫩嫩少女澎湖 (?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