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呦齁齁終於來到下集

(上集為易家仙人掌冰, 玉冠嫩仙草, 讚哥燒肉, 夏至23.5 攝影文創咖啡)

第二天我們就殺到吉貝嶼玩耍了

走一個超級觀光客完全沒有規劃取向

明明防曬外套防曬裙口罩墨鏡帽子都帶牢牢...  一下水什麼防曬都是騙人的QQ

玩水的照片就不出來辣眼睛了

第三天坐上海盜船

直接搖到七美

沒想到要坐一個多小時阿... (建議大家這段一定要吃暈車藥...)

七美的船班沒有很多

船班時間跟當地店家可能走一個互利共生

午餐時間是沒有回程船班的(很小聲

不過這大概就是我黑三階的原因(握拳

七美才有離島感嘛~~ 整個島騎車到對角線只要10分鐘

雙心石滬... 原來這麼一咪咪一個阿....

我搖80分鐘在船上一動不敢動耶... 

沒有不推啦xdd 但是要有美麗的心情和心理準備

我們買了港口土魠魚羹上船吃

雖然好像買錯間了 (阿它就在路口很方便咪)

土魠魚羹麵  $65

土魠魚很鮮 

不會有放隔夜或者是奇怪的腥味

炸粉雖然不厚

但有鑲進去魚裡的感覺

可能是因為外帶的關係

沒有辦法自己再加甚麼調味

覺得味道有點不夠... 不是很對我胃口

港口土魠魚羹
地址: 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24號 
  • 電話:06-927-2721
  •  
  • 這是雙心石滬那邊的休息站(?) 賣的仙人掌冰
  • 歐齁歐齁
  • 到底我第一天吃的易家仙人掌冰到底是啥...
  • 市面上甜筒冰淇淋的甜筒
  • 雖然仙人掌冰吃起來第一口比較像偏甜的酸梅
  • 仙人掌冰  $35
  • 回本島後 (馬公) 
  • 各位客倌   我終於吃到麗洋
  • 到的前兩天剛好遇上公休.... 我都努力Google Map到了耶

麗洋位在老街裡面

四周也都是古色古香的房子

店內的位置不是很多

不過非常整齊

價位是佛心阿佛心

仙人掌千層才 $55 阿

55 是要去哪裡找啦齁

我之前在高雄吃抹茶千層

要150耶 己霸偶砸摳餒!

  • 朋友還超可愛的幫我數了有14層
  • 從冰箱拿出來的, 所以其實沒辦法一刀切到底
  • 最上面一層的凍, 我朋友覺得像膠水哈哈哈
  • 不過相較市面上的千層, 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油
  • 雖然吃到不算非常經驗 
  • 不過我覺得滿可以嘗鮮的!
  • 不過店員說甜點的品項以冰箱裡的為主歐~ 如果想吃的沒有的話可以詢問看看! 店員人都超熱情
  •  
  • 地址 : 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6號
  • 電話 : 06 926 7707

營業時間 : 每天上午10點 ~ 晚上9點

 

  • (天啊 ! 我竟然拍胡了 QQ )
  • 終於要介紹粉紅泡泡澎湖乾燥花 
  • 剛好就在麗洋手作對面而已
  • 老闆是個很可愛的大男生(?
  • 說自己是被朋友當成嫁妝嫁過來(笑
  • 老闆是自己過來澎湖創業
  • 對花藝可以從口中聽到滿滿的熱忱, 還有對澎湖的愛
  • 老闆非常仔細地跟我們說他的創作理念
  • 吉卜力系列, 還有一些加入海島元素的花藝
  • 他很希望這個在澎湖還沒有發展起來的藝術能夠被更多人看到
  • 也很熱情地說所有花材都可以拿起來拍照
  • 不過因為乾燥花是耗材,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以觀賞完主, 真的喜歡就買回家吧! 
  • (這個捧花真的超級美 超 級 無 敵 美 )
  • 老闆也有說可以幫忙打包寄回台灣
  • 也有台灣辦婚禮, 然後跑來這邊合作的歐~
  • (有沒有人要嫁要告白要娶要紀念日的阿~~~~~)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地址 : 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7-1號
  • 囍好客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囍好客工作室/1729601707284242?fref=ts
  •  
  • 最後就用澎湖黑糖糕結束這一回合好惹 
  • 是說熱愛珍珠的人們
  • 澎湖菊島糕怎麼可以那麼好吃~
  • 中間夾層是仙人掌, 整體吃起來QQ彈彈的~ 
  • 是要放在冷凍庫裡的~ (可是我忘記拍照了)

  • 這篇有點語序前後顛倒耶真是

  • 澎湖雖然超熱船超搖太陽超曬

  • 不過如果體力讚讚的人們, 又是跟可愛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的話~~ 其實到哪都很好玩ㄎㄎ 

  • (雖然我們錯過了澎湖花火節嗚嗚嗚嗚嗚)

  • IG : 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gogoeat__/
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