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停在門口想說有沒有跑錯地方

招牌太難懂了 

黑丟就長這樣 (所以真的不是我不會認的問題哈哈哈)

外面布置的超級美麗

一望舒心的感覺啊~~~

店外布置成這樣

有一個像是自家小小花園的感覺~

如果能在外面架上小小的鐵柵欄

應該會更美吧我想 (開車族 : 想逼死誰 ! 就在沒地方停車了!)

你們看看你們看看

是不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很美逆

不擁擠的座位空間, 不太誇張的乾燥花點飾 

還有個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的絡腮鬍老闆 (很小聲)

店內小小的

座位是四人桌 *3, 雙人桌 *2 

所以要來的朋友們以防萬一可以先訂個位

(雖然就算現場等, 在外面拍拍照心情也很好啦xdd)

採半自助式

自行到櫃台結帳, 還有茶水區

水是很清爽的檸檬水

不會有泡太久的苦味, 有維持著冰冰的涼適感~

木頭餐具也是自己拿歐~

茶水區有提供一些花束可以拍照
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人覺得太不好意思了 (扭

餐點只有一頁

恩恩一頁不要懷疑

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新增

畢竟Furawa•花-和食是今年5月才開始營業的新興店家~

餐點還沒送來就飄來濃濃香味惹

送來超級驚艷阿

怎麼可以這麼精緻啦齁

配色漂亮的擺盤, 份量也算很大

 洋蔥汁煎雞腿排定食  $290

滿滿一碗白飯和大大一隻雞腿
雞腿排有點可惜...
外表看起來非常多汁鮮嫩
但是其實中間偏乾甚至有點柴...雞肉沒有外表看起來的嫩...

 椒鹽烤鯖魚定食

鯖魚的部分是我朋友吃的~

她說很不錯

不過我覺得可能切塊好一點?

長長一尾完整的魚

白飯沒有特別深刻
中上表現但不沾黏結塊的白飯

不過有種在奶奶家吃飯的那種溫暖感滿分的飯 (蛤? 你說啥)


沙拉醬非常好吃
不會膩~微微有點辣感 (但後來越吃越膩怎麼回事!我只沾一咪咪啊)
配菜部分除了龍鬚菜我都沒有很喜歡...
(我明明不挑嘴的啊!!吧)

豆干是台式豆干

很有嚼勁 (其實就是很硬 哈)
味噌湯有很濃很香的鰹魚味🐟 和蛋花

 玫瑰檸檬愛玉

老闆說有甜點的時候我想說大概就是顆小布丁吧 🍮

結果竟然燈燈燈燈的降臨了一個藝術品等級的東西

甜點加檸檬後味道更有層次
沒有的話就是淡淡的玫瑰味🌹

粉色的地方其實是水狀的, 一開始還沒吃覺得很像來不及凝固的果凍 (孤陋寡聞)

ご馳走様でした

雖然餐點上我沒有非常喜歡

不過甜點完美的滿足了我粉紅泡泡 (膚淺的女子)


店家資訊 

Furawa•花-和食 FB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rawa.restaurant/?fref=ts

地址 : 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230號
電話 : 07 551 5556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腦濕的增肥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